_珍珠君_

写下来,痛苦就会过去。

【Athos/Milady】Hot Pursuit[现代AU](授权渣翻)




原作者:DreamerWisherLiar(AO3)




原文链接:


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5832908/chapters/36866463#workskin




Summary:




阿多斯·德·拉菲尔警探曾以为他不得不处理的最糟糕的事情是宿醉,直到他诡计多端的前妻出现在他家门口,声称要寻求警方的帮助。五年来,这是他们第一次并非因为她以前的工作——为国内最好的政客做事——而有联系。而且这肯定也是她第一次自愿去找他。那调查在他听起来糟糕透顶,但这是否也是一个机会,能使他最终摆脱他们痛苦的离婚和他所有未解决的内疚和愤怒?或者它会进一步摧毁他们?




Notes:




我不知道是否有人会对现代AU感兴趣,但我想写这个,所以我写了它。我希望至少有人喜欢它!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授权截图+前言翻译。我终于要开始这项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了。




9102年了我还在英剧三枪的北极坑被冻得瑟瑟发抖。




要了授权结果将近时隔一年才开始翻,对不住神仙太太。




尽管可能根本没人看,但还是要强烈安利这对cp这位太太这篇文!曾让我在大冬天流下十斤眼泪。




我废话真多。总之是个长期工作,也不知道猴年马月能翻完,看到的朋友能留个评我就会更有动力一点。




加油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