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珍珠君_

写下来,痛苦就会过去。

【辛弈无差】近在咫尺的远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接天盛大结局。有私设,王顺仪之死抹去,辛辛在朝为相。

- 吵架梗,扬言不写刀的我食言了(…)写了半个BE。是我想写的两个结局之一

- 为后期的狗屁剧情吐出三升老血的我,还在强行逆剧改命……

- 原剧人物都这么崩坏了我还管什么ooc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宫中宴会不比家中,从来都是个供一帮人拿腔作势的戏台子。礼部尚书徐启瑞长叹一口气,先是大悦使臣来访,又是中秋祭祀宴席一并事宜,好容易全忙活妥当了吧,又被陛下一句“爱卿辛苦赐宫宴坐席”召进宫来,被迫在本该阖家团聚的日子坐在这,看着大悦使臣坐在上头一会敬酒一会命舞姬献艺的,惊得他这个负责迎宾之礼的尚书一头冷汗,生怕行错一步便误了邦交大事。

 

幸而有亚相辛子砚坐在上手,陪那位使臣谈笑自如,稍稍让他能够喘息片刻。新帝登基不足一年,大小事宜就铺天盖地遮满了凤昀轩的案台,朝堂上的官吏进进出出,面孔换了一批又一批,唯有辛子砚永远立于文武百官之首,说话口无遮拦,却是新帝最得力的左膀右臂。徐启瑞丝毫不惊讶,那日他与尚为大夫的辛子砚匆匆一面接回了兄长禅师,便已对其向着楚王殿下的一片真心了然于心。



后续继续外链,狗贼lof和我干上了,我就这么一篇清水哪来的敏感词??!

评论(24)

热度(61)